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安全提問(回答) 和 永久尊貴會員 事宜
催眠三上強姦vroverlordgd
dass 336honeycom千年之殤mag館 (v無損夏 終play clu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簡]為了在異世界也能

[繁]我獨自升級07-

[繁]香格里拉・開拓異

[繁]因為不是真正的夥

[繁]香格里拉・開拓異

[繁]假面騎士GOTCHARD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3382|回復: 32

[社論] [中國女車禍碰瓷!倒地裝死「駕駛突脫衣合體」 當街人肉疊疊樂畫][民視新聞][113.2.5][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595
積分
713 點
潛水值
37580 米
發表於 2024-2-6 11:56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本帖最後由 RazerHowareyOu 於 2024-2-6 11:58 AM 編輯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近日有一部車禍現場影片引發網友瘋傳,只見畫面中一名男駕駛疑似與女騎士發生碰撞,雙方在路上起爭執,女子突用頭部去撞擊男子,隨後自己倒地裝死,疑似是想要碰瓷,而男子見狀也不甘示弱,猛地脫下外套,並趴到女騎士的身上,而旁邊一名疑似女騎士的男性同伴,在兩人交疊後,也趴到了駕駛的身上,奇葩畫面曝光後讓網友都看傻了眼。

男駕駛與女騎士發生衝突的原因,疑似男子的車準備開上馬路時,與經過的騎士發生碰撞,男子邊叫囂「這不是我碰的妳啊」,邊抬腿踢腳嚇唬女子,而女騎士則不斷用兩隻手指向駕駛,隨後低下身用頭去撞擊男子腹部,並突然仰面倒地,而駕駛見到對方耍賴,當機立斷脫下外套,並正面趴在女子身上,與她緊緊貼合。

見到駕駛與騎士「人體疊疊樂」的畫面,黑衣男子先在旁邊勸阻了一番,見駕駛沒有要起身,便自己加入戰局,仰天躺在駕駛身上,吸引網友圍觀留言「碰瓷的最高境界相親相愛一家人,睡到一起不分彼此」、「這是在開『趴體』嗎?」、「無賴遍地」、「情況從噁心變得難以理解」、「唉呀,太歡樂了」、「中國人的軟實力」。
-----------------------------------------------
碰瓷遇上碰瓷
碰出新滋味只能在中國了
這非常符合中國國情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礁溪伊莉 車禍現場, 直接變成"性騷擾現場", 這下子真的變成"罪證確鑿"了...  發表於 2024-2-6 12:37 PM
我是人 我反共
點評不看不回復 要戰請使用回復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3078
積分
8878 點
潛水值
727933 米
發表於 2024-2-6 02:2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要碰大家碰,就看誰撐的久…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724
積分
156 點
潛水值
65071 米
發表於 2024-2-6 03:0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碰瓷真要不得.小心害人害己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862
積分
108 點
潛水值
26442 米
發表於 2024-2-6 03:4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要裝蒜,演戲,則越做越誇張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34
積分
336 點
潛水值
140 米
發表於 2024-2-6 03:54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這是魔法對上魔法
碰瓷對上碰瓷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875
積分
10208 點
潛水值
92193 米
發表於 2024-2-6 04:30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ncheung 於 2024-2-9 11:58 PM 編輯

中國大陸碰瓷受害的不單單是司機,還有真的意外受傷的人。曾有一個報導,一小女童暈倒路邊,數十架車經過也沒有人理會。最終女童失救而死。不少司機也說害怕是碰瓷事件,真的不敢停車。

註:中國大陸常有找小孩當碰瓷的工具。因為就是小孩就算沒有受傷,也能說被嚇,司機們真的怕了。...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709
積分
7257 點
潛水值
122682 米
發表於 2024-2-6 08:42 PM|顯示全部樓層
要碰一起碰 碰出新滋味
現在碰瓷已經是一門高深的學問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154
積分
7482 點
潛水值
108485 米
發表於 2024-2-6 11:5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趴在對方身上 也不知道要做啥 ???

解決不了問題 反而製造更多問題 !!!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40
積分
214 點
潛水值
75662 米
發表於 2024-2-7 12:1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超爆笑的神邏輯 神州什麼都有阿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446
積分
395 點
潛水值
43618 米
發表於 2024-2-7 04:43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司法單位要夠公正這種一件也不會成功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70
積分
915 點
潛水值
27451 米
發表於 2024-2-7 09:3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一個神經病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644
積分
8328 點
潛水值
124880 米
發表於 2024-2-7 12:02 PM|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這世界神經病真多,現實永遠比戲劇還精采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Hokou 狂爆愛與交織的風行者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7896
積分
28147 點
潛水值
190151 米
發表於 2024-2-7 05:1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真的不知道該要說什麼 什麼人真的都有 哈哈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747
積分
1095 點
潛水值
-74 米
發表於 2024-2-7 05:1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遇到碰瓷的人
就真的把它輾死吧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0652
積分
9251 點
潛水值
133425 米
發表於 2024-2-7 05:4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謝謝版主分享,
笑到不行啊。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